能不能赚到钱`传销与营销的区别

来源:百度知道 编辑:UC知道 时间:2024/04/28 06:53:59
这以上3点也就是我总结的!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建议吗!其实传销也是一种很好的行业,只是他被一些不法分子给做歪了!导致大家一提到传销就会唾沫乱飞,传销是个很赚钱的行业,就像美国的“安利”公司,它在我国签定了50年的合同,但是它的制度也很不完善,导致它在我们中国没有立足自地,而在美国有40%—60%的产品是靠它买出去的,也有40%—60%的富翁是从这个行业里走出去的!所以说这两个“销”谁都不能小看!各有各的好处与弊处!其实干过传销的都很少!大多都是听来的!

安利也是传销,只是合法而已,但是体系和传销是一样的.

其实传销是能够赚到钱的,但是赚到钱的只是少部分人,大部分在下面的下线是没有办法赚到钱的.

传销能赚到钱,不过绝对不是外人能做到的.只有传销发起者和其最亲近的部下能赚到,其他的人只能掏自己的钱养别人.

我同意楼上说的很对。